恋银

记录

13.14年左右被闺蜜拉入了动漫坑,从此不可自拔,语c,开始玩起当时沉迷全职猎人和死神,男神银子和幻影旅团。他们是我的支柱,最爱侠客,侠客最可爱!

两年的时间在语c遇见了很多朋友,也遇见过zz,很幸运我闺蜜一直陪着我,我们一直那么好。

大概15年,被朋友推荐了全职高手,去看了,第一眼不是我的菜,因为我不玩游戏,那年我高三,六月份就要高考,所以就放下了,高考后的假期是漫长的,我和闺蜜聊天有提起来了全职高手,最后我俩一起看了,那个夏天我认识了周泽楷,认识了苏沐橙,认识了张佳乐,认识了喻文州,认识了叶修等等,等等。我觉得我是幸运的,开学后身边没有一个熟人,我在齐齐哈尔,闺蜜在石家庄,我们的联系只有电话。那段时间很难过,事全职陪了我。

大概去年吧,无意之间看到了二爷的相声就是欢乐喜剧人里和小白合作的那个柳活相声。在那之前德云社我只知道郭德纲,岳云鹏。恩,但是没有关注。

看了那个节目第一个感觉是这个人歌唱的好好啊,第二感觉10多米摔下来,这个人很幸运啊,然后没有了,因为从来不在意这些现实演员的原因,这也是让我后悔的事情。大三的生活真的很压抑,课程繁多,还学的临床,每天都是看书看书,那个时候很迷茫,我到底要的是什么,毕业吗?可是现在毕业了又能怎么样呢?能有工作吗?迷茫的我无意间看到了二爷和九郎的相声片段,在优酷,恩为了追动漫和极限挑战,会员买了一个又一个。那个时候我回忆起好像知道这个人,第一次去搜索了他,因为我想知道他受了那么大难后,人是什么样的,可能我希望能找到一个理由,让我放弃或者继续。

搜索之后我觉得不可思议,那么重的伤五个月上台?搭档自愿陪着他去幕后?这个人为什么能做到这一步?甚至让搭档做到这一步?进一步了解我好像明白了,他们之间很像我和我闺蜜。大二出了车祸,我差点瘫了,那时我闺蜜和我说没事,大不了她努努力,到时候养我。

我了解完之后觉得这个人应该不会错,不然不会有人对他这样!我和闺蜜提起他,我闺蜜说,那只能证明这个人值得你喜欢,因为有些东西是作秀做不来的。但是你别太迷恋,因为你再喜欢他也不知道。

我当时沉默了,心情更不好了。闺蜜的一番话打醒了我,我从来不追这些东西,什么都不了解,身边追星女孩也不多,但我也知道这里面有多乱,现在的曲艺圈与娱乐圈到底什么区别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我认为是一样的,包括现在我也觉得是一样的!当时没有了心情继续看他了。

再一次看见他是在B站,那个时候已经大四了,我看到了粉丝合唱,那个时候我在想这到底是个什么人,好像每次出现都给我惊喜,这次我拐了闺蜜一起去看了解他,我了解了更多,知道了三庆事件,钢丝节事件,我开始心疼他了,可能是他的话,他对黑子居然也在感恩。我闺蜜那个时候对我说,放心去爱吧,他应该不会让你失望,但是别迷失自己就好。

就这样我一个沉迷动漫的人喜欢上了他,张云雷,因为他,我也喜欢上了杨九郎,那个暖暖的北京小爷。我开始奋斗,只想到时候去现场看他们的演出,去看看他们!我也因为他们认识了德云社的很多人,壮壮,春姐,彪哥,堂主,小先生,等等等等

直到现在,他俩仿佛成了我又一道底线,我也变得爱哭了,会因为一些很小的原因心疼他俩,我既心疼杨九郎的小心翼翼也心疼张云雷的坚强,两个人都想对方好。

但是今年我开始不明白了,视频上大批的心疼九郎,让我迷惑,已经没有人在意张云雷的伤了吗?出现的黑子也让我迷惑,杨九郎的暖,他对他的角儿的在意,都是瞎吗?我突然觉得累了,这个环境让我心累,我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是什么目的,到底为什么?是黑子伪装还是什么,因为互联网真的,真的太乱了。

断断续续写了好久,以后的我如果看见,希望你能记住现在的心情,陪他们,只是陪他们俩,到你不能再陪了,但是离开之后,希望我还能记住,你喜欢过他,别做不是人干的事!

也愿两位能一马平川,从今往后一起穿上绣花大褂,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1)